.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痞子收視奪冠 仔仔吸金王

星新聞電子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30 第309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痞子收視奪冠 仔仔吸金王
發燒星動態 豬哥與瓜哥 互爭一哥?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 連四場挑戰極限
冰原歷險記3 桂綸鎂藉片作公益
不化妝更漂亮 小S自稱素顏美女
藍正龍逗喬妹 自爆龜事
言承旭為心儀女孩求醫暗指林志玲
草蜢金曲演出超猛 嗆聲演唱會要脫光
日韓藝能界 流星暴紅 金賢重:想見大S
海外星鮮事 李奧納多日本拜廟 鞋子不見了
布萊德彼特的兩個女人 品味大和解
港陸娛樂報 阿Sa狂吃狂喝 沒煩惱
唐山大地震 徐帆配陳道明

影視大代誌

痞子收視奪冠 仔仔吸金王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公視「痞子英雄」前晚播出完結篇,以4.03%平均收視率擊敗同時段金曲獎頒獎典禮,拿下全國收視冠軍。該劇監製于小惠昨透露要籌一億資金拍攝電影版,她苦笑說「已經沒有房子可賣」,好在「痞」劇的高品質,以及仔仔這兩天在日本舉辦歌友會展現超高人氣,吸引日資捧錢參一腳,電影版預計年底開拍。

「痞子英雄」電視版花了8000萬,雖然叫好叫座,但至今還未回收。于小惠說,因為花太多錢, ......


發燒星動態

豬哥與瓜哥 互爭一哥?
記者江祥綾、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復出之作獻給民視,下月中也將進棚錄製為他量身訂做的「豬哥會社」節目,節目中除了重現他當年的脫口秀內容外,也有歌舞和才藝競賽等內容。但豬哥亮加入民視後,也被外界認為是否會與胡瓜引起資源分配不均等「互爭一哥」的情形?對此,豬哥亮說:「沒有這回事,輸贏沒關係,我都曾經輸到跑路了,不會再爭這個。」

豬哥亮的「豬哥會社」節目時段定於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並和利菁 ......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 連四場挑戰極限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甫奪下金曲獎,搖滾樂團五月天魅力驚人,9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BENQ 2009 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2萬張門票開賣後秒殺,追加1場仍未滿足歌迷,主辦單位昨天追加24日場次,7月1日下午5時55分開賣。五月天挑戰極限連開4場,打平天后江蕙紀錄。

票房開出紅盤,歌迷欣喜之餘,更關注團員體力能否負擔?五月天表示,去年40場校園巡迴演唱會,累積不少經驗,懂得調整體力,現場演 ......


冰原歷險記3 桂綸鎂藉片作公益
記者葛大維、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暑假透心涼的3D立體動畫「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即將在台上映,氣質美女桂綸鎂昨晚以家扶基金會代言人的身分出席電影的慈善特映,親切地為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戴上3D立體眼鏡,她呼籲大家踴躍認養國外兒童,而她自己從前年11月起,已陸續在台東、越南與印尼各認養一名小朋友。

桂綸鎂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以來,一直很關心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昨晚她和45位小朋友一起出席在哈拉影城 ......


不化妝更漂亮 小S自稱素顏美女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S率真自然的個性,讓她成為最受廣告商青睞的女藝人,除了原本拍攝的5支廣告,最近又接下保養飲品代言,光是上半年就進帳約1300萬元。昨天她也在酷熱天氣中現身代言活動,現場歡迎民眾上前「捅」她肌膚檢查是否有擦粉,小S自信滿滿說:「老公說我化妝漂亮、不化妝更漂亮,在家素顏太漂亮,導致小孩連生兩個。」

因為主持的「康熙來了」常在節目中要求女藝人卸妝,小S對自己的素顏模 ......


藍正龍逗喬妹 自爆龜事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看起來膽很大的陳喬恩,終於露馬腳。台視、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昨設計搭摩天輪慶功,電視台與陳喬恩不停溝通,直到最後還是靠「來硬的」,由藍正龍與邱澤押著陳喬恩上摩天輪。陳喬恩苦笑說:「我真的懼高,寧可泡沼澤,也不要再叫我坐摩天輪了。」

雖然被塞進摩天輪時心情緊張,不過陳喬恩事後大讚兩位男生十分貼心,藍正龍與邱澤為了幫陳喬恩克服懼高,不斷與她聊天,又玩自拍, ......


言承旭為心儀女孩求醫暗指林志玲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聯合報
言承旭暴紅以來,他的感情世界總是引人好奇,他昨天在「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接受專訪時,就形容自己過去在感情上「不夠成熟,不懂甜言蜜語,而且孩子氣、沒自信」,並透露自己不善言詞的性格,與他來自單親家庭有關。

錄影時,主持人沈春華好奇過去曾有傳言指言承旭曾在日本演唱會上公開感謝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另一個女人是誰?言承旭聽了則是「嗯」了好半天答不出話來,只說:「 ......


草蜢金曲演出超猛 嗆聲演唱會要脫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平均43歲的草蜢在金曲獎跳出不少歌迷的懷舊情感,3人趁勢宣布12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將舉行出道24年、在台相隔17年的演唱會,三人不擔心自己體力,反而挑戰觀眾:「給你們半年去養體力。」

叔叔級的草蜢在金曲的組曲,被眾多網友評為金曲最好看節目的前3名,勾起大家兒時回憶,對演唱會的期待值升高。草蜢年底在小巨蛋的演唱會,是移植自去年底香港的7場演出,3人又唱又跳又跑又脫衣, ......


日韓藝能界

流星暴紅 金賢重:想見大S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國天團「SS501」隊長金賢重,演出「流星花園」F4暴紅,當初他接演時曾猶豫,直到目睹台版F4風靡亞洲才應允,他說台版F4相當帥氣,大S飾演的杉菜很漂亮,金賢重表示很想和大S見面。

SS501談到對台灣最難忘的經驗,就是美味的小籠包,還有歌迷的熱情,騎機車狂追、為見面會提前一周排隊,讓他們非常感動。金賢重並捐贈和歌迷拍照所募得的10萬元作公益,被外界批評為撈錢,主辦單位澄清 ......


海外星鮮事

李奧納多日本拜廟 鞋子不見了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性格帥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到了日本竟然成為「赤腳大仙」?

據「紐約郵報」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上周到日本訪問,並拜訪京都的知名寺院。當時有幾位美國觀光客也在現場,看到大明星駕到,立即上前要求合照,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立即婉拒,還指了指掛在外面「禁止拍照」的標誌。

遭到李奧納多拒絕合照的粉絲覺得受到怠慢,就在建築物外面等著李奧納多脫下球鞋進寺院大廳,然後把球鞋 ......


布萊德彼特的兩個女人 品味大和解
記者袁青/台北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的現任女友安琪莉娜裘莉以及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數度交鋒,各有勝出。

雙姝不但對挑男人的胃口一致,連時尚品味也在Ferragamo身上找到難得一致的喜好。日前不約而同被捕捉到兩大美女不同場合的衣著,分別穿戴著Ferragamo,可見一斑。

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的安琪莉娜裘莉以世界難民日2009活動代言人,在美國華盛頓美國國家地理協會現身,Ferragamo黑色套 ......


港陸娛樂報

阿Sa狂吃狂喝 沒煩惱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蔡卓妍(阿Sa)被委任為「開心大使」後,努力將快樂宣揚出去,她自爆沒有心機,所以笑口常開,至於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只要大吃一頓就甚麼煩惱都拋掉。

阿Sa剛被bossini委任為「開心大使」,昨天到銅鑼灣分店試玩開心販賣機,又向路人大派開心紙扇,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場面熱鬧,阿Sa說:「我要將快樂宣揚出去,做多點開心就多,例如成日拍喜劇,少拍悲劇。」

問阿Sa是否開心果?她說 ......


唐山大地震 徐帆配陳道明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導演馮小剛新片「唐山大地震」的演員陣容出爐,徐帆、陳道明、潘虹、張靜初、陸毅、陳謹、張國強等大陸重量級演員,現實中是夫妻的馮小剛和徐帆,是第6次攜手合作。

拍完賣座喜劇「非誠勿擾」的馮小剛,挑戰新片型,「唐山大地震」以災難為背景、刻劃人性,製作的華誼兄弟傳媒昨天公布演員名單,最受矚目是徐帆和陳道明兩位大腕的配對。

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在電話中表示:「影片 ......


訊息公告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9/2009 04:40: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