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天倫之愛╱母親阻止我回家

家庭鮮活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30 217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母親阻止我回家
親子樂園/要把我怎樣?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天然的雪白坐墊
愛情觀點/徘徊在兩男之間

  家家有本經
天倫之愛/母親阻止我回家
伍華英(彰化員林)/聯合報
撥響電話,心中正忐忑該怎麼跟母親說這個星期較忙,可能沒時間回去陪她,母親在電話那頭接起電話說:「喂,華英啊!這個禮拜我要去當志工打掃街道,下個禮拜我要去社區幫忙分便當給遊民,下下個禮拜,我要和老人會組團去南部遊覽,我看你等下個月再回來好了。」

聽完母親一口氣交代滿滿的假日行程,放下電話,我忽然覺得輕鬆許多。一方面不必再因未能回家探視她而內疚,另一方面更為母 ......


親子樂園/要把我怎樣?
洪慧宜(彰化秀水)/聯合報
兒子今年五歲,整天嘴巴說個不停,也鬧了不少笑話。

某天我剛洗完頭,想請他幫我將吹風機插上插頭,於是對著他喊:「典典,幫我『插插頭』!」只見他有些疑惑的看著我,並拿起一條毛巾放到我頭上,開始幫我「擦擦頭」。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媽咪的台灣國語,讓他誤會了,不過,他還真貼心呢!

又有一次,全家開著車出去旅遊,女兒開心的唱著〈歡樂年華〉,當她唱完最後一句「唉呀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天然的雪白坐墊
文邵蓓宣(台北永和)/聯合報
第一次去遊學,特別選了一個會下雪的國度加拿大。

在台灣從來不知道下雪的感覺,到加拿大後才知道原來下雪是沒有聲音的。捧起細細的雪花,還沒仔細端詳,雪就在手中融化了。當地一直要到二、三月間,積了很多的雪,才會有銀色世界的感覺。寒冷的冬天,站在公車站牌前等候巴士上下學,實在有點辛苦。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巴士站旁供人等候的座椅上,積了一層白色的坐墊,與黑色的座椅呈 ......


愛情觀點/徘徊在兩男之間
Debra(台北市)/聯合報
蓉蓉是我的前同事,高挺的鼻梁,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公司裡數一數二的美女。這樣的美女自然是「名花有主」,據說對方是一個長她近十歲的A君。但是她卻又與公司裡一位年齡相仿的男同事B君走得很近,因此難免引發蜚短流長。

蓉蓉後來調到本部門,我們慢慢熟悉起來,進而得知她的情事。原來她在大學時期,經由姊姊的介紹認識A君,A君為人成熟穩重,博學多聞,堪稱是她的心靈導師, ......


  訊息公告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9/2009 04:49: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