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人氣作家Lowes最殺經典黑色幽默小說

愛書人電子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直接訂閱

新書鮮讀 人氣作家Lowes最殺經典黑色幽默小說
設計,打造感動人心的力量
世界是彎的 你隨時可能誤踩地雷
父母與罕病兒的生命舞曲
閱讀筆記 名人看書/一窺古玩盜墓秘辛
周末書房/從咆哮轉為輕歌
上班族讀書會/學習「不逃避的智慧」
活動快遞 聯副文訊/女書青春營 給高中女生的性別課

  新書鮮讀

人氣作家Lowes最殺經典黑色幽默小說
圓神出版社/聯合新聞網
書名:殺手,低調華麗的貢丸
作者:Lowes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9/06/25
內容介紹:

擁有「只要不搞笑,什麼都肯幹」的精神,本名「梅孝典」的貢丸,是受過魔鬼訓練的特種部隊隊員。在犯下糊塗一時的錯誤後,他自願踏入火坑,成為一名職業殺手!

就在那天,貢丸與人稱「耗呆」的殺手經紀人相約在咖啡廳,耗呆阿莎力的簽下一張五十萬支票交給貢丸,就這樣,貢丸踏向一個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旅程!

沒想到,自貢丸怒吼一聲,準備展開他的殺 ......


設計,打造感動人心的力量
商周出版/聯合新聞網
內容介紹:

進入創意產業起飛的21世紀,美學及設計不再只侷限於文創業,它可以是任何產業再次推進的重要動力。特別是那些受限於傳統產業發展模式或地方產業無法擴延的宿命,在面臨突破瓶頸的當下,懂得善用視覺美學,重新尋思品牌的精神,不但能打動人的眼睛,還能觸動消費者的心。找回與人的深刻連結,才能打造品牌與企業的永續價值。

新書內容搶先看:

< ......


世界是彎的 你隨時可能誤踩地雷
商周出版/聯合新聞網
內容介紹:

世界是平的,讓你看到經濟全球化的優勢,本書卻要告訴你,隱藏在全球化底下,一場人人躲不掉的危機。本書接續佛里曼(Tom Friedman)所寫的《世界是平的》,帶領讀者跟著圈內人腳步走訪中央銀行總裁、財政部長甚至閣揆的辦公室。史密克透露當今危險的金融風暴是怎麼來的——以及為何次貸危機只是一項徵兆,未來還可能有更災難性的麻煩發生。他努力想解答每個人心中 ......


父母與罕病兒的生命舞曲
張老師文化出版/聯合新聞網
內容介紹:

復原力是父母與罕見疾病孩子共同譜寫的生命舞曲,在親子共舞時不斷修復顛簸、擱淺的關係,舞出問題與改變、舞出與疾病共處的智慧、舞出家庭平衡和幸福的故事。

這是國內第一本以罕見疾病家庭為主,剖析其如何展現復原力的著作,由八位已走出罹病陰影的病人父母現身說法,激勵所有生病或身處逆境的讀者,展現生命的韌性和美麗。

新書內容搶先看:


  閱讀筆記

名人看書/一窺古玩盜墓秘辛
何維民(漫遊者文化副總編輯)/黃玉/聯合晚報
誰在收藏中國
作者:吳樹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定價:380元

我自己滿愛看盜墓小說的,從司馬中原的鬼故事到「盜墓筆記」、「鬼吹燈」等,因此看到這本「誰在收藏中國」時,就覺得很興奮。身為記者的作者吳樹,對保存古文物十分有熱情,花了五年時間,「埋伏」在對一般人「深似海」的古物交易市場後頭,逼真地寫出了第一手內幕。

記得我和太太去北京時,也曾經去逛過潘家園,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旅遊書上提及的一個熱門 ......


周末書房/從咆哮轉為輕歌
鴻鴻/聯合報
《商禽詩全集》書封。

聽見否?那隻受傷的禽鳥替我們啼鳴了。

推薦書:《商禽詩全集》(印刻出版)

商禽的詩通常出奇地短,然而一本四百頁的《全集》卻形同一部長篇史詩,讓讀者看見一個卑微的人,在無情的時代如何存活下來。

年輕時是靠想像,狂亂的想像,痙攣般絞扭他的記憶、他的現實,以 ......


上班族讀書會/學習「不逃避的智慧」
仝澤蓉/記錄整理/聯合晚報

推薦人:LUSH行銷經理吳偲語

故事從一個大風雪的夜晚開始。醫生大衛親自為妻子諾拉接生,卻發現雙胞胎之一的女嬰患有唐氏症,為了不讓妻子面對新生女兒為心智障礙的悲劇,大衛以善意的謊言矇騙諾拉女兒已夭折,誰知這個決定從此讓整個家庭變了樣。

太太諾拉無法走出失去骨肉的陰影,開始酗酒、外遇,只為了麻木自 ......


  活動快遞

聯副文訊/女書青春營 給高中女生的性別課
夏漫/聯合報
女書店首次舉辦專門為高中女生策畫的青春營,將於7月7日至7月17日每星期二、五下午二至五時舉行,即日起接受報名。課程包括賴友梅主講「性別與媒體」、胡淑雯主講「性別與愛情」、鄭至慧主講「女書——女性歷史外一章」、彭怡平主講「性別文化與地域風土民情」,上課地點在女書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報名請上網:

  訊息公告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9/2009 12:09: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