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瑛太誤闖女澡堂 糗爆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29 第7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河村隆一得子 升格當爹
小田切讓、香椎由宇 難「做人」
西川貴教、大塚千尋 戀情破局
哈哈新聞 玉木宏 未嘗過倒追滋味
瑛太誤闖女澡堂 糗爆
哈日劇場 成海璃子 臭臉訓前輩
松嶋菜菜子大降價 搶工作
江口洋介傷停 「急4」延後又縮水
山下智久、伊藤英明 半裸相對
哈燒樂 友坂理惠PK椎名林檎 好友相煎搶歌迷
神秘GReeeeN發片 大泉洋代言
安倍夏美 二度來台
最哈頭條
 
河村隆一得子 升格當爹
綜合報導/Upaper
前日本天團「Luna Sea」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升格當爸爸了!

即將於8月29日來台開唱的河村隆一,在來台舉辦演唱會前,先傳出他當爸爸的喜訊,據日本媒體指出,河村隆一的妻子公美,上周四(18日)下午3時06分,在醫院產下一子,嬰兒重3298克,母子平安。

日本媒體指出,河村隆一的妻子公美,在就讀聖心女子大學期間,即曾當選日本小姐,她與河村隆一於2006年1月結婚,夫妻倆在結婚3 ......


小田切讓、香椎由宇 難「做人」
本報訊/Upaper
日本型男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從2007年閃電結婚到現在,每隔一陣子就被日本媒體唱離,最新一期「週刊文春」指出,2人不但已經分居,小田切讓也向友人透露因為彼此都忙,根本沒辦法「做人」,言下之意似有離婚的計畫。

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閃電結婚後,小田切讓馬上到國外拍電影,好不容易回國,又換香椎由宇接演連續劇,2人很難碰到面,比結婚前更慘!

雜誌指出,據電視台人士透 ......


西川貴教、大塚千尋 戀情破局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視覺系天王西川貴教恢復單身,與女演員大塚千尋結束感情生活。西川貴教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公開表明已和大塚千尋分手,他自我解嘲說道:「我現在的戀人是我的寵物狗狗,目前生活很平靜,正在徵求新的女朋友。」

38歲的西川貴教07年與大塚千尋交往,男大女小相差16歲,兩年多來常同進同出,一度讓人以為應會有美好的結果。西川的情史不少,1999年與「帕妃」團員吉村由美結婚,婚姻 ......


 
哈哈新聞
 
玉木宏 未嘗過倒追滋味
綜合報導/Upaper
千秋王子玉木宏是不少女粉絲心目中大帥哥,他卻自爆,自己從沒有被異性主動告白過,連進入演藝圈後,也都是他主動向女生告白,似乎暗示著,他是主動向現任女友吉高由里子告白。

據日本媒體指出,在周日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美麗主義」節目中,邀請到的特別來賓,正是傳聞中陷入熱戀的玉木宏,在節目中,玉木宏先是遭妹妹和工作人員大吐槽,大爆他私底下是個惡作劇高手,常常惡整身邊的人 ......


瑛太誤闖女澡堂 糗爆
綜合報導/Upaper
日本當紅男星瑛太被爆曾誤闖女澡堂!讓他當場羞紅了臉!

據日本媒體指出,著名女導演西川美和帶著瑛太、笑福亭鶴瓶、八千草薰出席新片「親愛的醫生」東京首映時,笑福亭鶴瓶大談曾與瑛太共同遇到的尷尬事,並爆料與瑛太一同去澡堂洗澡時,瑛太曾誤入女澡堂,讓一旁的瑛太,立刻面紅耳赤,羞澀的說不出話來。

該片於去年夏天在日本茨城縣常陸太田市的鄉村地帶拍攝,花費1個半月的時 ......


 
哈日劇場
 
成海璃子 臭臉訓前輩
本報訊/Upaper
一向以超齡成熟演技獲得好評的成海璃子,在日劇「考試之神」中,終於演出跟她年紀相當的國三學生,不過她飾演的卻是個跳級考上17間明星高中榜首的超級資優生,還當起斯巴達家教,只要被她指導過的小學生,絕對會考上第一志願的私立中學。

一向以甜美笑容受到廣告商親睞的成海璃子,為了揣摩恐怖又高傲的「考試之神」,她收起了燦爛笑容,板著臉、張大眼睛瞪人,與其他演員的對手戲都是 ......


松嶋菜菜子大降價 搶工作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聯合報
松嶋菜菜子產後積極復工,不受同戲主角江口洋介受傷影響,忙著搶拍新戲「急診室大醫生」第4季,又首次接下動畫「森林大帝」配音工作,並願降價力拚戲劇女王寶座。1小時戲劇價碼從台幣120萬降到90萬,據悉,連廣告價碼也從2,000萬降到1,500萬台幣一支,復工火力全開。

暫停拍攝的「急診室大醫生4」,宣布28日再度開工,原定7月7日的上檔日期,延後到8月4日播出。

而富士電 ......


江口洋介傷停 「急4」延後又縮水
本報訊/Upaper
江口洋介真是面子大,不但讓富士電視台決定把原訂7月7日開播的「急診室大醫生4」,延到8月4日上檔,還讓原本計畫播出12集的「急4」縮減為8集,創下日本電視劇史上的先例。

富士新劇「急診室大醫生4」因男主角江口洋介車禍,導致左肋骨、左邊鎖骨嚴重骨折,需要2個多月的時間才能痊癒,富士電視台經過一番商量協調後,決定對該劇進行調整。

除了延後上檔,本來計畫12集的長度,也 ......


山下智久、伊藤英明 半裸相對
娛樂新聞組東京27日電/世界日報
傑尼斯團體NEWS主將山下智久,於富士新劇「BUZZER BEAT」飾演一名籃球健將,日前他就跟「教練」伊藤英明半裸拍泡澡戲份,令山下汗流浹背,得喝冷飲降溫。

至於同門師兄長瀨智也拍攝的新劇「華麗特務」,首集則邀井上真央任嘉賓,扮演由長瀨保護的首相孫女,長瀨喬裝以眼鏡配西裝上場,出動藏於鞋底的電話,全力保護目標人物。

......

 
哈燒樂
 
友坂理惠PK椎名林檎 好友相煎搶歌迷
本報訊/Upaper
日本演藝圈麻吉好友友坂理惠和「新宿系歌姬」椎名林檎,即將在流行音樂市場展開大對決!椎名林檎新專輯26日推出,友坂理惠緊接著也於7月3日發新片。

友坂理惠和椎名林檎感情非常好,1998年友坂理惠結識當時剛以「幸福論」出道的椎名林檎,兩人因為屬同一家經紀公司、年齡又相仿,發展出難得的友誼。在椎名林檎因生子進入休養期的同時,友坂理惠的音樂活 ......


神秘GReeeeN發片 大泉洋代言
本報訊/Upaper
日本覆面系團體GReeeeN創意十足的宣傳手法成功征服日本人心,第3張專輯「胡椒鹽」,推出10天出貨即破百萬張,連續兩周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累積62.5萬張銷售佳績。更創下連續兩張專輯都拿下兩周公信榜冠軍記錄。

沒有人知道他們長得是圓的還是扁?不曉得他們的真實姓名,只知他們叫HIDE、navi、92、SOH,是4個來自日本東北的牙醫系大學生,以「貝齒」象徵闖蕩日本樂壇,團名GReeeeN的4 ......


安倍夏美 二度來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偶像安倍夏美在睽違5年後,終於二度來台,這是她自早安家族畢業後的首次海外行程,單飛的夏美急著想吃小籠包。

安倍夏美此行是帶領日本歌迷來促進台灣觀光,已安排了密集的行程,她難掩興奮地表示要到處看看,思念已 ......


 
訊息公告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11:0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