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摘星圓夢!澳門四季酒店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30 第106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海外 摘星圓夢!澳門四季酒店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摘星圓夢!澳門四季酒店
【撰文.攝影/曾靜葳】

住四季&餐餐享用米其林,探索四季&米其林的奢華世界,四季是全球最火紅&「奢華五星級連鎖飯店」的楷模,這一回堪稱是「史上最奢華」的澳門行……

A咖領隊傳來這次考察團的「A+++」行程,替焚膏繼晷開夜車昏天暗地趕稿中的旅遊記者,點亮了一盞續命明燈,歡喜迎向我將入住的第五間四季……澳門行夯體驗 = 玩很大!吃很大!殺很大!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頂級四季機+酒3天萬把元=殺很大!

身為四季酒店超級粉絲的我,強力推薦咱台灣遊客前進澳門的最新理由有二:1.入住超五星四季酒店開葷!澳門四季不但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四季,殺很大的價錢也是放眼全球,最容易入門的四季。2.品嚐兩家三星米其林盛宴!既然要摘星,何不摘最閃亮的!澳門的米其林餐廳不但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價格也是最平易近人的!我稱澳門「Robuchon a Calera」是全球最易入門的三星米其林餐廳,而澳門四季的「紫逸軒」更可嚐到美味不打折的三星米其林美饌,別忘了她是香港四季「龍景軒」的姊妹店呀!

中葡混血豪宅 十八世紀華麗探趣

如果說MGM美高梅飯店的大廳和天幕廣場給人一種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驚豔幻覺,那麼,2008年8月全新開幕的澳門四季酒店,極其明顯的,一樣維持其「低調奢華」的主調!老實說,在澳門眾多很厲害的新飯店裡面,四季給人的第一眼感覺是「很熟悉的五星飯店樣」,推開飯店大門,沒有很厲害的大廳,反而是很低調且和其他賭場飯店的門庭若市相比之下異常的寧靜。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設計師的匠心獨運

請你移駕數步,才會看見這庭院深深的豪宅,有著挑高的廳堂、巨大高聳的圓柱,而樓高兩層的開揚空間,可見巨幅的垂簾窗戶。而接待櫃台,更低調的隱藏在右邊轉角處,不似一般五星飯店,強迫吸睛,要你打開大門第一眼,就看見超大又奢華的大廳和明亮的接待台。

原來,這是設計師的匠心獨運!「沒有其他酒店像澳門四季酒店般注入澳門文化色彩特色。」世界聞名的HBA設計公司的設計師Paulo Dias和Tracie Co如是說。「我們首次以這樣的設計手法來展示澳門濃厚的殖民地色彩和歷史背景。」而大堂的設計靈感是源自於殖民時期葡萄牙大戶的客廳,像是壁爐、葡萄牙吊燈、天花吊扇、竹材地板……,而傳統中國古醞屏風和精美漆器、陶瓷藝術品,凸顯中國在十八世紀時在貿易上的繁榮興旺。

低調奢華的四季

而對藝術、美學過度的耽溺與著魔也顯現在許多細節,像是地毯、椅子和燈飾的萬千變化,簡直到了「愛到瘋癲」的地步!我心想:「四季,不只是酒店,是精心設計的中葡混血豪華大宅,更是足以賣門票供人參觀的地毯、椅子博物館!這些,絕對是名門望族的資深富豪才懂得的內斂、深厚品味。絕非老子有錢亂撒可以做到的!」而「低調奢華」四個字,我在澳門四季又找到了更深刻的體會──尊寵客人,就是創造並給予比家還要像家的感覺。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海外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www.travelcom.com.tw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30/2009 02:15: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