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世運閉幕歡聚 陳昇揭幕、伍佰壓軸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09/06/29 第1967期

高屏離島焦點 世運閉幕歡聚 陳昇揭幕、伍佰壓軸
高市新聞 高雄都會公園 騎單車賞蓮
高縣新聞 二輕廢址 綠樹將成林
端午祭祖三時繫念法會
單車建築旅 高高屏大會師
義守師生研發 氫油車 減碳又省油
仁武圖書館 暑假fun電影
皇后號擱淺 確定颱風造成
屏東新聞 南卡攪局 抽油多花2天
銀髮族分班 未滿60稱幼幼班
同是1.8汽車 稅金差很大?
公龜搞出櫃? 原來在打架

 
高屏離島焦點
 
世運閉幕歡聚 陳昇揭幕、伍佰壓軸
記者徐如宜/高雄市報導/聯合報

財團法人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昨天宣布高雄世運閉幕典禮精彩節目,歌手陳昇為世運歡樂派對揭開序幕,主秀將融合多元人文藝術表演與多媒體特效,最後由台灣搖滾歌手伍佰壓軸。

高雄世運即將於7月16日至26日展開,開幕 ......

- TOP -

 
高市新聞
 
高雄都會公園 騎單車賞蓮
記者鄭國樑/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60公頃已啟用,植栽種類多,最近蓮花池盛開,成為消暑、拍照好去處,周邊自行車專用道沒有汽機車干擾,還能環繞公園賞景,適合親子運動。

高雄市都會公園二期園區今年4月啟用,連同一期共計95公頃,比3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還大。營建署都會公園管理組表示,這座跨高雄縣市,面積全台之冠的都會公園,地底下是封閉廢止的垃圾掩埋場,表現休閒、運動、觀光、藝術特色 ......

- TOP -

 
高縣新聞
 
二輕廢址 綠樹將成林
記者鄭國樑/高雄報導/聯合報
中油第二輕油裂解場15年前停產,歷經拆卸設備、整地,本周開始綠美化工程,員工日前舉辦溫馨植樹典禮,紀念二輕從民國60至80年代,特別是名列十大建設對台灣經濟發展重要的貢獻。

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前天沒有大肆宣傳,員工靜靜地前往二輕楠梓場區植樹,沒有舞台棚架,也沒有標語或長官致詞,大家反而覺得更有意義,更能回味二輕。

典禮上,中油副總經理吳文騰,石油工會理事長王明 ......

- TOP -
端午祭祖三時繫念法會
記者藍凱誠/鳳山報導/聯合報
淨空老和尚昨在高雄縣立體育館舉行「端午祭祖報恩三時繫念法會」,會場座無虛席,華藏衛視總裁陳彩瓊、高雄縣長楊秋興、屏東議長周典論及鳳山市長許智傑都參與盛會。

淨空老和尚表示,大乘佛教主張「盡其心轉,一切法從心想生」,只要依教奉事,轉惡為善,一切災難都能化解。佛教應重實踐,所以近來他提倡「弟子規」的孝親尊師,大家若能致力化解衝突,促進社會祥和安定,才是真正的功 ......

- TOP -
單車建築旅 高高屏大會師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市、高雄縣與屏東縣自行車運動愛好者,昨天搭配不同交通工具,集合到高雄市騎自行車,屏東縣民眾一早起床前往台鐵左營站會合,比其他人多了搭火車載單車的經歷,收獲多。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為來自三縣市的單車族安排左營、楠梓的建築導覽,三縣市民眾上午7時在台鐵左營火車站集合後,全體騎到位在左營的世運主場館,先參觀主場館,然後分左營線和楠梓線參觀。

左營線從主場館出發 ......

- TOP -
義守師生研發 氫油車 減碳又省油
記者顏福江/高雄縣報導/聯合報
因應高油價時代來臨,義守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師生研發「氫油混合動力機車」,不但節能減碳,還能省油逾一成,未來只要花3千元,舊型機車也可改裝成氫油車。

義守大學機動系副教授朱立民表示,「氫油車」主要以電解方式取得氫氧,體積較小、產生氫氧速度快,達到「即產即用」效果;且有防回火設計,安全性高,不須額外再用氣體鋼瓶儲氫。

研究團隊表示,這項裝備透過系統電解供 ......

- TOP -
仁武圖書館 暑假fun電影
記者顏福江/仁武報導/聯合報
仁武鄉立圖書館暑假舉辦蝴蝶相關主題書展及「快樂fun暑假親子影片欣賞」活動,並有抽獎贈送圖書禮券讓民眾A好康。

仁武鄉公所表示,臺灣的蝴蝶種類豐富多元,素有「蝴蝶王國」的美譽,圖書館特地規劃蝴蝶相關主題書展,希望藉由學習單的設計,引領大家一起認識珍貴的本土自然資源,並關心生活周遭的自然環境。活動時間自7月01日起至08月14日止,參加對象為鄉內各國民小學學生。

親子 ......

- TOP -
皇后號擱淺 確定颱風造成
記者謝龍田、宋耀光/連線報導/聯合報
受蓮花颱風擱淺墾丁佳樂水風景區的可倫坡.皇后號,擱淺的原因,地方認為「疑點重重」,不過高雄港務局昨天表示,已完成皇后號擱淺案的海事報告,認定是颱風導致船隻主機受損失去動力致擱淺。

代理的百利船務公司昨天也表示,9名船員在這次擱淺事件中,要不是及時棄船逃命,差點就喪命,真相只有一個,不要亂猜。

皇后號原是日本的船,本月中旬賣給中東杜邦的新船主,20日晚上遇蓮花 ......

- TOP -

 
屏東新聞
 
南卡攪局 抽油多花2天
記者宋耀光/滿州報導/聯合報
「都是南卡颱風來攪局,害得清油汙工作順延」。在墾丁佳樂水指揮可倫坡.皇后號清油汙的屏東縣政府環保局水汙課長高仁和昨天說:「清油汙工作原預定在昨天完工,如今預估還要2天。」

本月21日遇蓮花颱風觸礁,漂到佳樂水擱淺的皇后號,當時船上有39噸的柴油,其中部分漏出來,環保局請海事公司人員前往抽油,預定昨天完成,但南卡颱風緊跟著蓮花而來,清油汙工作,在本月24日叫停,已抽 ......

- TOP -
銀髮族分班 未滿60稱幼幼班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副校長黃國慶發起成立銀髮族協會,未滿60歲者稱為「幼幼班」、60歲級只能算「小班」、年過80才算「大班」。大仁科大今年9月還要開設銀髮生活事業管理二技學位學程,為市場訓練更多管理銀髮事業的人才。

副校長黃國慶昨天更發起成立銀髮族協會。他說,目前在國內已有人成立台灣銀髮族協會,新竹、台中、彰化、台南及高雄等地設有分會,他自己快60歲了,雖然「銀髮」,但 ......

- TOP -
同是1.8汽車 稅金差很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陳姓車主最近買了一輛俗稱1800CC型汽車,「我與表妹家都是同CC汽車,我要繳11230元牌照稅,表妹只要繳7120元,稅額差很大!」,屏東縣稅務人員提醒車主,有的汽車廠雖標榜1800CC汽車,其實是1801CC,級距已差一級,稅率就差很大,買車前要問清楚銷售人員。

屏東監理站副站長洪裕隆也說,1800CC汽車,有1799CC及1801CC兩款,廠商賣車時,只強調賣的是1800CC,不會向消費者說明真正CC ......

- TOP -
公龜搞出櫃? 原來在打架
記者林順良/屏東縣報導/聯合報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兩隻公龜,昨天脫序演出「相好」,入園遊客以為「公龜」搞同性戀。照養員說,其實是「打架」,跨在別隻龜體上的公龜,是宣誓「我比你強」。

兩隻公龜「限制級」演出,呈現遊客眼前,一隻公龜爬上另一隻公龜體上,隨後上下擺動,龜甲在碰撞下,還「卡!卡」作響,十分激烈,後來一隻母龜爬前,二隻公龜意外停止動作,恢復平靜。

「這是公 ......

- TOP -

 
訊息公告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05:07: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