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明對大都會 建仔等開胡

UDN體育大聯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6/28 第30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明對大都會 建仔等開胡
午後新訊 6局無失分 老將威克菲爾並列勝投王
日投慘 上原又要進傷兵
柏奈特10K 洋基完封大都會
國際快報 前球王費雷羅.休威特 雙雙晉16
英國新希望 墨瑞減壓仰賴Twitter
薩菲娜 也挺進16強

今日精采鏡頭

明對大都會 建仔等開胡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建仔明天對打擊狀況不理想的大都會,以及大都會先發投手李凡.赫南德茲生涯對洋基內容很糟,因此建仔本季勝場開胡機率相當大。

大都會一線主力雷耶斯、戴嘉多、貝爾川都不在,不過建仔過去對付這幾名強打者都壓制得很好,反而必須提防是不同面孔,其中對戰最多次的柯拉是危險人物,過去柯拉是紅襪成員,前幾年和建仔經常照會,他生涯對建仔18打數、5安打、1發全壘打、4分打點,是大都會陣中對建仔最熟悉的打者。

洋基前隊友薛菲爾德今天雖沒表現,他在新的花旗球場全壘打數量,是大都會陣中最多,加上他本季對洋基打得很順手,過去他在老虎隊時期和建仔只有2打數,並沒有安打。

建仔去年對大都會挨了丘契一轟,除了這發陽春砲,丘契也帶有2分打點,是讓建仔受傷最深的打者,丘契原本是大都會的攻堅軸心點,去年在此轟之後就因傷打打停停,也影響大都會的整體攻擊演出。

本季丘契回來之後打擊攻力不如預期,在主砲都缺陣扛下四棒或五棒,表現一直平平,也是大都會最近戰績陷入泥淖的主因。

明天建仔如能減少老對頭柯拉、老隊友薛菲爾德、和丘契的攻擊破壞力,損害程度壓到最低,建仔可在全美轉播拿下本季首勝,並且洋基橫掃大都會。


午後新訊

6局無失分 老將威克菲爾並列勝投王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紅襪隊「老蝴蝶」威克菲爾越老越會飛,今天對勇士先發6局只被打3支一壘安打,無失分拿個人本季第10勝,繼藍鳥哈勒戴、雙城史洛伊之後,大聯盟第3位達陣10勝投手,由於史洛伊今天沒有取得11勝,3人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紅襪打擊被勇士先發投手瓦茲奎茲7.2局鎖死,只在六局下因先發瓦茲奎茲連續保送尤基里斯、歐提茲,接著被柯塞的安打攻下全場唯一得分,紅襪1:0獲勝。

兩隊本季在跨聯 ......


日投慘 上原又要進傷兵
特約記者吳意政/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跟隨松坂大輔與城島健司腳步,上原浩治也極有可能要兩度進入傷兵名單。

不過,這次的傷勢較令人擔心,上原因投球的右手肘不適,已確定將錯過明天面對國民隊先發工作,由於金鶯隊已決定要從3A叫上小聯盟新秀投手,為了騰出空間,金鶯隊勢必得將無法出賽的上原放進傷兵名單。

「我必須說球隊是非常有可能會這麼做的,」金鶯隊總教練崔伯利說。

目前只有2勝4敗,自責分率4.05 ......


柏奈特10K 洋基完封大都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洋基先發投手柏奈特今天對大都會先發7局只被打1支安打,並送出本季個人最多的10K,加上兩名牛棚聯手以1安打完封大都會,洋基5:0擊敗大都會,地鐵大戰取得4勝1敗完全優勢。

明天王建民將在本季地鐵大戰最後一戰先發,也將是今年大聯盟的排定跨聯盟最後一戰,洋基最近一次在2003年地鐵大戰六戰橫掃大都會,當年洋基打進世界大賽,如果明天洋基再勝,將是繼2003年後,在兩系列地鐵大戰最好 ......


國際快報

前球王費雷羅.休威特 雙雙晉16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如果主辦單位沒有給予外卡,就沒有前球王費雷羅的五盤好戲;如果世界球王納達爾沒有因傷退賽,或許就沒有前球王休威特重返溫布頓16強東山再起戲碼。

男單16強名單全數出爐,除了以色列塞拉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外,另外兩名非種子選手就是費雷羅和休威特,兩人都擁有「前球王」這個頭銜,近年卻飽受傷勢困擾,導致排名直直落。

休威特以7:5、7:6(3)、6:3淘 ......


英國新希望 墨瑞減壓仰賴Twitter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微型網誌Twitter的功用,除了可讓好友知道自己的最新動態外,還可以幫助球員在賽前放鬆心情,至少「英國新希望」墨瑞是這麼用的。

墨瑞的壓力到底有多大?不只英國球迷殷殷期盼他摘下冠軍,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特地空出男單決賽當天行程,就是希望能親眼見證75年來首位男單地主冠軍。

喔!對了,伊莉莎白二世自從1977年見證英國薇德摘下女單冠軍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溫布頓現場 ......


薩菲娜 也挺進16強
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俄羅斯薩菲娜從登上世界球后寶座開始,始終懷抱著一個夢想,今天她再度表明:「有一天我會拿到大滿貫冠軍,沒有人可以再說我是世界第一卻沒有大滿貫冠軍。」

薩菲娜今天在第三輪以7:5、6:1打敗比利時費莉普金斯,生涯首度在溫布頓撐到第二周,下一戰對手是前球后法國摩瑞絲莫,預料將有一番苦戰。

賽後薩菲娜無可避免又面對許多刁鑽問題,就有媒體提到最近幾位球后都很快失去寶座,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12:03: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