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倪福德處女秀 首K賞吉安比

UDN體育大聯盟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 本報討論區 ★ 運動大聯盟
2009/06/30 第30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精采鏡頭 倪福德處女秀 首K賞吉安比
中華職棒 中職/牛讓渡郭勇志
中職/鎖定伊良部 中込伸牽線
國際職棒 倪福德初登板/小沈說讚 恰恰給滿分
隊友開賽撈3分 建仔吞下定心丸
費城人缺投手 觀察王建民
建仔出運!首勝球 送給小王子
控球差但挺得住 波沙達讚賞
哈勒戴復出 建仔周日對決?
林瑟坎展霸氣 2安完封紅雀
棒球焦點 平鎮奪王貞治杯 桃縣「三冠王」
NBA快報 NBA/姚明腳傷嚴重 下季恐報銷
NBA/動刀7次 移動長城蒙陰影
NBA/騎士補強第二彈 對準基德
籃球天地 瓊斯杯/中華男籃禁區戰力吃緊
女籃亞錦賽 改9月印度舉辦
國內體育 世運屋頂上那個人…許凱貴 一翻而紅
聽奧倒數 郭富城率先暖場
國際快報 費德勒直落三 終結索德林
大威重砲 伊凡拉傷飆淚退賽
中央球場加蓋 墨瑞晉八滿身汗
運彩情報 MLB賽事 30日專家擂台
MLB/順風球 押洋基

今日精采鏡頭

倪福德處女秀 首K賞吉安比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倪福德今天一上場就K掉運動家強棒吉安比,大聯盟處女航有好的開始。
中職里程碑

「土地公」倪福德今天投出了中華職棒的里程碑!

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第一個中職挑戰大聯盟球員後,倪福德今天披上老虎隊球衣在大聯盟初登板,對運動家隊五局下出場,面對首名打者是台灣非常熟悉的巨砲吉安比,倪仔用6球,K掉吉安比,大聯盟首秀就是三振,總共投1.2局,在六局下被史威尼陽春砲,仍送了3K,運動家全壘打產量前兩名都被倪仔K掉。

上場連6好球

倪仔被老虎拉上大聯盟,是接替受傷左投羅伯森的位置,主要工作是牛棚對付左打,五局下因先發投手波希羅表現很不穩定,上場面對左打吉安比時,運動家已5:0領先,當時一壘還有跑者,倪仔第一球就給吉安比好球,連續6球好球,最後三振2000年美聯MVP的成名巨砲。

挨史威尼1轟

接著再對美籍日裔打者鈴木,兩球被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六局下再上場,雖然首名打者史威尼轟出中右外野深遠全壘打,是倪仔在大聯盟被首安和首轟,隨即K掉目前13轟,運動家全壘打最多的卡斯特,鮑威爾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著再K掉前一個打席全壘打的艾利斯。

3K 無關勝敗

老虎隊先發投手波希羅投4.1局,以及接替倪仔的多斯里都沒有三振,運動家全場3次三振都是倪仔送出;今天27球有21個好球,唯一遺憾是被打全壘打,防禦率是5.40,運動家最後7:1勝老虎,倪仔沒有勝敗關係。

表現比先發穩

老虎先發投手波希羅是才21歲,本季已拿8勝,是老虎未來王牌希望,今天投得很差勁,反而比波希羅大5歲的倪仔,在大聯盟初登板接手之後,表現比波希羅還穩定。

對倪仔打全壘打的史威尼表示,倪對他投的前幾球都是外角,換成內角速球,他覺得機不可失;倪仔初登板對左打功能有2K也有全壘打,不過在明星賽前倪仔還有不少出賽機會,仍能為自己爭取留在大聯盟更久時間。


中華職棒

中職/牛讓渡郭勇志
記者藍宗標/台北報導/聯合報
上半季剛結束,牛隊立刻展開砍人行動,昨天正式向聯盟官方申請讓渡郭勇志,其他球隊若有意,可在7月6日下午兩點前表達態度,牛隊也可在當天下午1點前,撤回讓渡申請。

牛隊領隊劉志昇表示,郭勇志雖拿過救援王,不過最近兩季的表現,出現很大落差,純粹基於戰力考量,放進讓渡名單,讓他轉到別隊還有空間,牛隊已積極栽培郭建瑜,接下救援重任。

郭勇志今年出賽15場,只投13.2局,戰 ......


中職/鎖定伊良部 中込伸牽線
記者藍宗標/台北報導/聯合報
象隊目前正在積極與伊良部秀輝接觸,希望他能來台打球。
中職上半季結束,象隊放眼下半季,正積極尋找新洋將,前洋基隊投手伊良部秀輝,也是鎖定的目標之一,他目前效力美國獨立聯盟,據了解,球速仍有150公里,象隊持續透過總教練中込伸的關係,希望這位巨星有機會到台灣打球。

中込伸過去和伊良部頗有交情,他說兩人是「同學」關係,不過從年紀看來,中込伸小1歲。

伊良部5月初剛滿40歲,今年和「黃金聯盟」加州長堤艦 ......


國際職棒

倪福德初登板/小沈說讚 恰恰給滿分
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土地公」倪福德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在台灣的好友彭政閔與沈鈺傑趕巧都有看到電視實況轉播,他們異口同聲的說:「第一次站上大聯盟比賽,倪仔能投得這麼好,真是不容易。」

倪福德在前天被召上大聯盟,今天就對運動家中繼亮相,「恰恰」趕在出發到龍潭練球之前,在宿舍觀看這場比賽轉播,正好有看到好友在五局下半登板,談到倪福德的表現,他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是:「三振吉安比喔!」

......


隊友開賽撈3分 建仔吞下定心丸
本報系記者廖廷儀/紐約報導/聯合報
如果說,王建民前兩場運氣欠佳,那這場首勝就是運氣、加隊友努力的結果。王建民說:「滿幸運的,因為自己沒有投得那麼好,但打擊幫忙,還有很多精采守備。」

捕手波沙達在王建民上一場兵敗亞特蘭大後,就曾表示「我們應該要一開始幫他得分、給他點信心」。前一場沒有做到的,隊友昨天做到了,儘管全場只有四支安打,但都能把握大都會隊的犯錯,尤其第一局就攻下三分「進補」。

守備 ......


費城人缺投手 觀察王建民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聯合報
費城人隊求「投」若渴,「費城詢問報」報導,該隊球探把好幾名投手列入觀察名單,包括洋基隊的王建民。

「費城詢問報」昨天引述一位其他球隊的球探的話說,無論先發或救援投手,費城人都缺,「我觀察潘尼3次,每次費城人都派球探到場。」據指出,費城人老闆阿洛馬上周不斷與相關人士磋商交易之事。

不過這名球探認為,紅襪隊的日本投手松坂大輔再度進入傷兵名單,史摩茲表現起 ......


建仔出運!首勝球 送給小王子
本報系記者廖廷儀、藍宗標/綜合報/聯合報
生子後的旅美洋基隊投手王建民,昨天終於在紐約「地鐵大戰」大轉運,拿下本季首勝,也是暌違三百七十八天的勝投。建仔要把這顆勝投球,送給出生十二天的寶貝兒子,這是意義非凡的珍貴禮物。

不只如此,王建民還要拿另一顆球,請老前輩李維拉簽名;李維拉昨天奪下生涯第五百次救援成功,大聯盟史上第二人。建仔說:「李維拉是偉大的投手,這顆簽名球也要送給兒子。」Justin Jesse Wang才 ......


控球差但挺得住 波沙達讚賞
本報系記者廖廷儀/紐約報導/聯合報
首勝拿是拿到了,不過,不得不承認,王建民這場其實沒有投得那麼好,他說:「我覺得OK,但控球真的沒有很好」。

「球都壓不低,上一場控球還比較好,」王建民說,「姿勢沒有大問題,不過身體還是有時候會太快,還是會往前傾。」

王建民其他球路也失投,尤其變速球,出錯機率不低;若不是傷兵累累的大都會打線過於虛弱,洋基隊失血程度可能不僅於此。

拿第一局來說,壘上有兩名跑 ......


哈勒戴復出 建仔周日對決?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逐漸找回昔日水準的王建民,下一場先發預定為台北時間7月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是有可能對上藍鳥投手哈勒戴。

洋基今天休兵,建仔5日出賽,將是投一休五,但對今天對光芒吞敗的哈勒戴來說,5日剛好是投一休四的節奏,就看藍鳥教練團如何安排投手調度。

為了讓哈勒戴今天復出先發,第五號先發左投塞西爾跳過一次先發,明起兩天對戰光芒的先發投手為瑞克曼與羅梅洛,周五休兵,周六起與 ......


林瑟坎展霸氣 2安完封紅雀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巨人隊新少主林瑟坎最近展現去年奪取塞揚獎的霸氣,今天對紅雀隊又演出2安打四死球完封勝,6月份第3場完投,第2場完封勝,最近4場投球局數是35局,只有一場投8局,其它3場都是完投。

林瑟坎今天只用2小時6分鐘和95球,很快解決紅雀,只要他完投的比賽時間都不會超過2個半小時,全場送出8K只讓普荷斯、安凱爾各擊出一支安打,只有普荷斯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其中到五局下兩出局才被安凱 ......


棒球焦點

平鎮奪王貞治杯 桃縣「三冠王」
記者藍宗標/台北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三級棒球發展,今年收到最豐盛的果實,平鎮高中化身的桃縣青棒隊,昨天在王貞治杯青棒賽冠軍戰,以3:2擊敗穀保家商組軍的台北縣,奪下本屆比賽冠軍,桃縣三級球隊確定都組成中華隊,成了國內「三冠王」。

龜山國小7月5日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賽,這是我國近15年來,再辦這項大賽,贏了就前進美國威廉波特;新民國中將到義大利參加「日本少年野球聯盟」(JBL)世界 ......


NBA快報

NBA/姚明腳傷嚴重 下季恐報銷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姚明的傷勢比想像中的嚴重,下一個賽季可能泡湯,甚至危及他的職業生涯。
NBA中國「移動長城」就此倒榻了?根據美國雅虎體育率先報導指出,今年季後賽對決湖人系列賽時腳踝受傷,火箭中國球星姚明,傷勢比想像中來得嚴重,不僅有可能導致下季整季報銷,更嚴重還可能導致生涯就此劃下句點。

這對廣大支持姚明的中國球迷,簡直是難以接受之事,在季後賽敗給湖人後,不少中國球迷討論焦點,都放在姚明是否跳糟騎士?與火箭續約,姚明會拿到多少薪水?火箭是否該送 ......


NBA/動刀7次 移動長城蒙陰影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不論此次傳出姚明傷勢嚴重是真?是假?但姚明季後賽對湖人時受傷,卻是事實,事實上,如果姚明此次再動刀,將是他加入NBA生涯以來第7次,一雙腳經得起如此修修補補嗎?更何況他有226公分身高。

姚明打從2002年以選秀狀元進入NBA,就受到相當大的注目,來到本季結束,也到了第7年了,確實為火箭隊帶來不少中國球迷市場,但始終球隊都陷入「雷聲大、雨點小」,本季還是姚明加入以來,唯一 ......


NBA/騎士補強第二彈 對準基德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別以為騎士挖角完大歐尼爾,就告一段落了,為了滿足「小皇帝」詹姆斯奪冠美夢,能將他留在克利夫蘭,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騎士在接下來還會有進一步大動作,其中小牛隊著名控球後衛基德名列網羅人選之一。

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老闆吉伯特為全力讓詹姆斯留下,決定不惜一切超過薪資上限支付奢侈稅,為詹姆斯找來強力隊友打造冠軍美夢,因此騎士隊在後天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勢必還會 ......


籃球天地

瓊斯杯/中華男籃禁區戰力吃緊
記者彭薇霓/台北報導/聯合報
瓊斯杯籃球邀請賽即將開戰,但中華男籃隊卻有身高隱憂,韓籍總教練鄭光錫坦言,希望因傷退訓的國手休養足夠後盡快歸隊,不至於讓亞錦賽備戰匆忙。

由「FedEx」聯邦快遞掛名贊助的中華男、女籃隊,7月12日起由女籃先在瓊斯杯迎戰外隊,18日男籃接手。

中華女籃由洪玲瑤擔任總教練,王泠擔綱教練。王泠有信心的表示,每場比賽絕對拚戰,「以冠軍為目標。」

中華男籃則因先前數度有 ......


女籃亞錦賽 改9月印度舉辦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從台灣不接辦到延遲至11月再辦,第23屆亞洲女籃錦標賽一波三折,昨天亞洲籃球協會確定,提前到9月17至24日在印度清奈舉辦。

原本由台灣接手舉辦的今年女籃亞錦賽本預定在6月進行,但我國放棄之後,亞洲籃協辛苦找到印度接手,改到11月再打;不過昨天再傳變數,確定本屆亞錦賽會在9月舉行。

共有12隊分成兩組進行,前3名者可獲得2010年9月在捷克舉辦的世界女籃錦標賽資格。 ......


國內體育

世運屋頂上那個人…許凱貴 一翻而紅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你就是在世運主場館屋頂翻筋斗的那個人喔!」剛從高雄市中正高中畢業的許凱貴,因為拍了2009高雄世運廣告一砲而紅。他正在左營國訓中心受訓,希望在世運武術競賽中為台灣爭光。

在世運廣告中,一名武術選手於52公尺高的太陽光電板屋頂練武,在屋頂簷角秀出一個「騰空二起腳加側空翻」,俐落身手讓人眼睛一亮。網路上也引起眾多詢問,原來是獲獎連連的武術選手許凱貴。

「那是經過 ......


聽奧倒數 郭富城率先暖場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亞洲第一次、台灣的驕傲─台北聽障奧運進入倒數67天,8月即將登場的藝術月和聽奧開幕典禮,由國際知名導演賴聲川和優秀的幕後團隊相挺,將展現藝術、運動、專業及美麗的結合,帶給台北聽奧新力量和原創的台灣藝術精神。

精心籌畫的開幕大典,令人期待;這一場華麗的開幕大典,不只結合了創意、藝術、運動、美感等元素,更是首屈一指Made In Taiwan的團隊集結自身在舞蹈、音樂、技術、設 ......


國際快報

費德勒直落三 終結索德林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前球王費德勒昨天再度展現自己「瑞士特快車」名號,直落三輕鬆解決瑞典索德林,法網決賽組合重演、結局也不變。

費德勒溫布頓16強出戰生涯還未曾輸過的索德林,此役沒有太多意外,首盤在關鍵的第九局破發成功後順利拿下。

雖然草地是索德林最拿手的場地,但發球強大的他這次遇到瓶頸,費德勒全場23記「愛司」比他還要多,最終只得以4:6、6:7(5:7)、6:7(5:7)吞下生涯對戰第11 ......


大威重砲 伊凡拉傷飆淚退賽
記者彭薇霓/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報
誰也沒料到這場備受期待的「前球后」對決,居然是以退賽收場;塞爾維亞美女伊凡諾維琪跑動中拉傷大腿,選擇棄賽流淚離開。

衛冕冠軍的大威廉絲開賽有些不穩,幾次被伊凡逼出破發點,但成功守住之後大威像是吃了定心丸,連續5局都不給對手機會,以5:0遙遙領先,伊凡諾維琪對大威的反拍一點辦法也沒有。

好不容易保住1局,但首盤還是以1:6慘敗,伊凡握拳希望 ......


中央球場加蓋 墨瑞晉八滿身汗
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英國墨瑞苦戰五盤才獲勝,吶喊發洩心中鬱悶。
溫布頓網球賽中央球場,終於第一次在比賽中「蓋」了起來,見證到這一刻,成為第一位在封閉球場下進行完整比賽的球員,就是英國地主希望墨瑞,只不過,他也讓支持他英國球迷嚇出一身汗來。

上周中央球場加蓋活動式頂棚,一直無用武之地後,於今天終於派上用場,在男單費德勒直落三解決瑞典選手索德林之後,在中央球進行第二場比賽,女單薩菲娜對決摩瑞絲莫比賽中,因下起了驟雨,首次在 ......


運彩情報

MLB賽事 30日專家擂台
本報訊/聯合晚報
龍贏(前職棒球員)

小熊(小熊-1.5@海盜+1.5)

小熊今年戰績實在不穩定,有一場沒一場的贏,實在很難判斷。唯有李利是比較穩定的先發,明天遇到海盜我想應不會太難打,只要打擊正常發揮,五分應可以拿下比賽勝利。

勇士(費城人+1.5@勇士-1.5)

勇士跟費城人同區直接對戰,勇士戰績低迷,遇到第一名費城人會使出全力拉下,洛伊 ......


MLB/順風球 押洋基
劉正/聯合晚報
推薦場次2011 水手對洋基 洋基讓1.5分勝

水手的分區在美國聯盟西區,是全大聯盟最特殊的一區,因為只有4支球隊,不過水手在這分區看來也佔不了啥便宜,天使與游騎兵一向兇猛,本季看來也不例外,水手本季可能又只是陪榜。主因還是得分能力太差,每場平均只能得3.88分,實在少的可憐,難怪要排在全大聯盟倒數第二,更何況在美國聯盟還有指定打擊,比其它國家聯盟的球隊還遜。不 ......


訊息公告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30/2009 01:35: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