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營養午餐 恆春鎮公所全埋單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09/06/30 第1968期

高屏離島焦點 營養午餐 恆春鎮公所全埋單
高市新聞 建仔勝了 小米粥賣1元
捷運一卡通 借書嘛也通
聯合文學承辦/打狗文學 新增劇本獎
下午2點→4點 今天看考場
高縣新聞 雙核心之後 楊秋興:北高雄應併台南
永安人:做好排水 再建光電
失業族創業/好吃咖哩飯 55元1大碗
屏東新聞 歸化漫畫 諷刺外配當匪諜
龍港新橋施工 明起封舊橋

 
高屏離島焦點
 
營養午餐 恆春鎮公所全埋單
記者宋耀光/恆春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恆春鎮的社會福利本來就好,日前恆春鎮公所把「恆春鎮教育獎助自治條例」送鎮民代表會修正通過,福利將更優渥。

其中鎮內國中、國小學雜費及營養午餐,修正為全由鎮公所支付,鎮民一律免負擔,另增加就讀博士班者每學期可獲教育獎助金1萬元,但須在95年6月底前設籍恆春的鎮民才可享有這些福利。這項修正案經鎮公所公布後即實施。

因台電核三廠設在恆春鎮,每年台電付 ......

- TOP -

 
高市新聞
 
建仔勝了 小米粥賣1元
記者莊亞築/高雄市報導/聯合報

「等了一年多!王建民終於拿勝投啦!」在高雄市經營餡餅粥店的何宜信決定好康大放送,今天店內元氣小米粥每碗只要一元,「讓大家吃了都可以跟王建民一樣,元氣滿滿。」

何宜信是王建民球迷,昨天一早他就守在電視機前觀賽,「心情七上八下,還好王建民最後拿到了勝 ......

- TOP -
捷運一卡通 借書嘛也通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和3號出口之間,昨天啟用了一座全國首創的「捷運智慧型圖書館」,沒有管理員,民眾只要購買登錄的捷運一卡通,即可操作電腦借書還書。

高雄市長陳菊昨天宣告「行動閱讀生活」正式來臨,也用一卡通借了一本書,覺得很方便,鼓勵市民多利用。

「捷運智慧圖書館」看起來像一個金屬製的長型圖書櫃,但其中學問可大了,設計此無人自助圖書館系統的仰哲科技公司指出 ......

- TOP -
聯合文學承辦/打狗文學 新增劇本獎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聯合文學》承辦的「2009 Takau打狗文學獎」,即日至8月20日收件。今年取消長篇小說類,新增電影劇本類,希望結合影像快速傳播特質行銷高雄。

「Takau打狗文學獎」的設立,是為了鼓勵文學創作、提升文學研究與評論,藉創作主題的發揮,呈現具有高雄特色的海洋文學精神與內涵。徵稿對象是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創作主題不限。

文化局局長史哲表示,《聯合 ......

- TOP -
下午2點→4點 今天看考場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定科目考試7月1日至3日登場,高雄三個考區共有9668名考生應試,今天下午2至4時開放查看試場。

高雄一考區試務由高師大負責,包括高師大、高師大附中、中正高中與鳳新高中考場;二考區是中山大學負責,有雄中、雄女兩考場;三考區由高雄大學負責,主管中山高中、左營高中考場。

高師大副校長吳連賞表示,有關考生個人必須使用的醫療器材,必須先報備才能使用;如果 ......

- TOP -

 
高縣新聞
 
雙核心之後 楊秋興:北高雄應併台南
記者王昭月/高雄縣報導/聯合報
台南縣市合併升格案昨天「過關」,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樂觀其成,認為,將來高雄與台南兩大區域可朝雙核心發展,共生共榮。不過他也指,北高雄部分鄉鎮鄰近台南生活圈,「區域整併應思考國土重新規劃,對日後發展會更好」。

台南縣市經積極爭取,也在內政部第二波審查通過合併,高雄縣長楊秋興認為對南台灣未來的發展,具正面意義。「台南與高雄兩個生活圈不同,要整併很困難,台南縣市 ......

- TOP -
永安人:做好排水 再建光電
記者林保光/永安報導/聯合報
台電公司將在高雄縣永安鹽田濕地,興建太陽能光電廠,居民擔心破壞濕地生態及滯洪功能,昨天在建廠預定地前高懸抗議白布條,要求台電先解決淹水問題再建廠,否則將阻撓設廠。

「這是兩碼事。」台電興達發電廠長陸仲才說,濕地面積有131公頃,而太陽能光電廠只占地9.45公頃,使用面積不到10%,將來可供應4500瓩的「綠色能源」電力,而且興建後成為光電園區,具觀光產業價值,對地方比較 ......

- TOP -
失業族創業/好吃咖哩飯 55元1大碗
記者莊亞築/高雄報導/聯合報

31歲男子王昕煥半年前被裁員,為了陪伴父母,回高雄賣咖哩飯,每份55元,料好實在很受上班族的歡迎,成功轉業,他說,經濟實在不景氣,所以賣平價咖哩飯,跟大家共體時艱。

王昕煥的咖哩攤開在高捷美麗島站東北方球庭路巷弄內,而且還在 ......

- TOP -

 
屏東新聞
 
歸化漫畫 諷刺外配當匪諜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政府最近編印6000份「歡喜共作台灣人─外籍配偶歸化流程漫畫集」,書中列出的台灣地區居留證示意圖,配偶欄中竟然寫上「馬小狗」、身分事由居然是「當匪諜」,這些充滿歧視性的文字,有外配看了直說,「太離譜了!」縣府昨天上午獲悉,立即將宣導漫畫集緊急回收,同時要求廠商更正。

這份宣導外籍配偶歸化的漫畫集是由台北一家資訊公司承製,該公司經理章榮欣表示,當初 ......

- TOP -
龍港新橋施工 明起封舊橋
記者陳崑福/新園報導/聯合報
連接屏東縣崁頂鄉與新園鄉烏龍地區的龍港大橋,為新建大橋工程,明天起封橋,預計到明年4月30日止,封橋期間禁止人車通行,新橋預計明年6、7月完工通車,屏東縣政府工務處提醒用路人改道行駛。

工務處表示,新建橋梁長度預計400多公尺,寬度15公尺,高度比舊橋高2公尺,有行人專用道,做為景觀橋;目前橋梁已做到舊橋的烏龍橋台及橋面處,為了興建新橋墩及工程安全,必須明天起封橋,將 ......

- TOP -

 
訊息公告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9/2009 04:4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