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阿妹造型爬上街頭 最後變麋鹿

流行音樂碟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29 第865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阿妹造型爬上街頭 最後變麋鹿
張懸台南開唱 雨中濕身唱新歌
黃湘怡送人字拖 祝林依晨快拍拖
戴佩妮唱兩難 阿Ken爆胸惡搞
言承旭粉絲擠爆 簽唱會舞台塌了
品冠為了愛 變綠魔怪
潘瑋柏唱A歌? 潘帥:口音問題
范范自爆 和黑人吵架哭1小時
新踨快訊 許志安 不跟舊愛鄭秀文復合

阿妹造型爬上街頭 最後變麋鹿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阿妹的「阿密特」新專輯26日發行,音樂、影像和造型都很創新。
張惠妹的全新專輯「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將於26日上市,屆時「阿密特」將無所不在,而當天在新歌演唱會上的造型,也將是驚人的重搖滾風,要讓歌迷震撼感覺到阿密特的存在。

「阿密特」話題醞釀已久,在預購成績上收割。26日當晚在「軒尼詩炫音之樂」,阿妹將以驚人形象表演10首新歌,目前造型保密,據透露,將比先前在金曲獎上「白髮魔女」的造型更震撼,私下還被阿妹形容為「見不 ...... 詳全文


張懸台南開唱 雨中濕身唱新歌
綜合報導/聯合追星網
發行新專輯的張懸這次真的是卯起來宣傳,除了頻頻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身影,上個週末她更是帶著樂團Algae展開全台灣的城市行腳音樂會,不過第一場到了台南就遇上大雷雨攪局,率性的張懸最後乾脆站在雨中唱給大家聽!

雖然在彩排過程中好幾度放晴,等到正式開唱大雨又來攪局,幸好台南歌迷夠意思,現場超過五百位歌迷在雨中力挺張懸!對歌迷一向貼心的張懸在台上頻頻呼籲大家到屋簷下躲雨 ...... 詳全文


黃湘怡送人字拖 祝林依晨快拍拖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依晨(右)昨舉行簽唱會,好友黃湘怡站台並送人字拖,祝她快找到男友。
林依晨舉辦簽唱會,好友黃湘怡從新加坡趕來送蛋糕,還附上一對人字拖鞋,祝她早點找到另一半,在眾人鼓勵下,林依晨開出條件,未來男友要高、有愛心還要勇敢,不管圈內外的男士,都可放膽來追!

凡事追求完美的林依晨,難掩緊張情緒,3個小時前就來彩排、試音,她以往簽名都會逐一編號,花費心力記住號碼,但宣傳唱片時,因為簽名人數大增,未來不會再編號。金曲獎上,林依晨將與韓國 ...... 詳全文


戴佩妮唱兩難 阿Ken爆胸惡搞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創作歌手Penny戴佩妮昨晚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售票演唱會,門票難求,網路黃牛叫價8,800元。當歌迷正陶醉在音樂中時,好友阿Ken突然現身模仿,假戴佩妮爆胸惡搞,害真戴佩妮笑場。療癒情歌女王梁靜茹也和男友前往捧場。

這是Penny為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所辦的唯一一場售票演唱會,一張500元,僅有600張,不料售票當日凌晨放上網路測試,就被歌迷預定一空,唱片公司緊急 ...... 詳全文


言承旭粉絲擠爆 簽唱會舞台塌了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言承旭(Jerry)魅力讓粉絲瘋狂,也讓舞台塌了!海內外共50多家媒體,昨天齊聚簽唱會採訪,舞台不堪負荷,當場凹陷一個大洞,擔心發生意外,言承旭立刻被請下台,受到驚嚇的他笑說:「我還以為是地震!」更自嘲:「救護站應該是為我準備的吧!」

言承旭闊別5年發片,吸引3千位粉絲捧場,由於天氣炎熱,歌迷汗如雨下,唱片公司擔心造成推擠或粉絲身體不適,備足急救箱、醫護人員救護站 ...... 詳全文


品冠為了愛 變綠魔怪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形象斯文的品冠,多以西裝造型亮相,這次新歌改走搖滾風,難得換上剪裁特殊的義大利MARNI襯衫,搭配鮮豔的綠色皮鞋,由於襯衫較寬鬆,他故意揮舞袖子,自嘲好像是「蝙蝠綠魔怪」,而皮鞋顏色超搶眼,他笑說:「我很喜歡綠色,只要不戴在頭上就好」,笑翻身邊同事。

7月18日的個人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讓身材健美,品冠積極日曬、健身,讓膚色看來更黝黑,自豪變得「超MAN的」, ...... 詳全文


潘瑋柏唱A歌? 潘帥:口音問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在新專輯「零零七」中扮演帥氣的007,但帶點自傳意味的新歌「怎麼著」,聽來卻是怪怪的,差一個音就成A歌。潘帥澄清:「這是口音的問題啦,大家想太多。」

潘瑋柏說:「怎麼著,就像what's up,是我和力宏、黑人見面時會打的招呼。」可是他在歌裡連番唱的「著」字,只要發音稍微偏一點,聽來就是怪怪的。他搞懂大家曖昧笑些什麼後,自己也笑:「不是啦!這首歌講的是我出生到現 ...... 詳全文


范范自爆 和黑人吵架哭1小時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聯合報
范瑋琪創作新歌「對不起」,以她和黑人吵架和好的互動為靈感。
范瑋琪7月10日即將推出新專輯「F ONE」,這次有感而發創作「對不起」一曲,充滿8年來與男友黑人互動趣事,姚若龍一首「愛的盲點」卻更切中范范心事,錄音一直難跨心理障礙,重錄了2、3個月,終於趕在發片前完工。

談到「對不起」歌詞中情侶吵架和好的過程,范范自爆曾有一次和黑人吵架,差點為了「PSP遊戲機記憶卡」而分手,她說:「他剛買一台PSP,我看到裡面記憶卡是1G,就逗他,炫 ...... 詳全文


許志安 不跟舊愛鄭秀文復合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志安和鄭秀文的愛情長跑,轟動演藝圈一時,相隔4年,許志安為新專輯「歌人」來台宣傳,仍被媒體追問舊愛,安仔說,兩人認識這麼久,關係還是像家人一樣,「可以叫她『許秀文』了,但不是『許鄭秀文』喔,沒有冠夫姓!」

但好友張衛健、梁漢文步上紅毯,許志安羨幕卻未有衝動結婚,外傳好友欲撮合他和Sammi復合,他否認此說,「這種說法對我女友太不公平!」對舊愛他語多保護,稱讚鄭 ...... 詳全文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12:09: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