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婚姻難題╱放手也是幸福

家庭鮮活報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29 217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婆媳難題/差很大的婆婆
親子之間/我的新名字
生活隨筆 婚姻難題/放手也是幸福
財產問題/人算不如天算

  家家有本經
婆媳難題/差很大的婆婆
子米(高雄市)/聯合報
我和妹妹都已婚,平時喜歡打電話聊天,除了聊生活瑣事外,一定都會談到婆婆。

妹妹的婆婆行事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一個「省」字,只要是需花錢的就覺得浪費,即使不是花她的錢,也會嘮叨。所以妹妹買東西都得偷偷摸摸,藏不住的就只好編個理由搪塞,例如「娘家送的」、「抽獎中的」、「老闆犒賞」等等,連「路邊撿到的」都曾拿來用過。

特別是衣物、飾品,她認為可以用就好,沒有必要花 ......


親子之間/我的新名字
鐵金剛(台北新莊/聯合報
記得高中一年級,我才剛剛認識班上的同學,每天的生活就是從板橋坐火車到南港上課,下了課再到松山打工,偶爾才能休息,通常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家人早都在睡覺了。

某天,我和往常一樣打開家門,不過,當天客廳的燈卻還亮著。我一進門,媽媽就拉著我的手,興奮的說:「阿憲啊,媽媽跟你說,我今天拿你的名字去給一個很厲害的老師算命喔!」

其實我不太信,但還是問;「結果呢?」


  生活隨筆
婚姻難題/放手也是幸福
陳文忠(台中市)/聯合報
我和美慧結婚短短半年以來,感情似乎已經由激情逐漸趨於平淡。經常,除了日常的噓寒問暖之外,甚至連半刻交心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由於工作常常加班的緣故,我每天幾乎都要到快九點才回到家裡。面對滿桌的佳肴,儘管飯菜都冷了,我還是會統統吃光,因為那是老婆費盡心思為我準備的愛心晚餐,即使她有早睡的習慣,無法陪我一起用餐,我仍感到心頭好暖。

洗完澡就寢前,望著老婆酣睡 ......


財產問題/人算不如天算
採菊(台北市)/聯合報
老友美宜歷年來做生意賺了不少錢,頗有積蓄。她問我們,有沒有計畫將部分財產逐年贈與子女?A說,她和先生幾年前就做了規畫,每年匯定額現金到子女戶頭。後來,女兒用那筆錢還清房貸,稱得上是妥善運用;但是兒子卻執意將大筆資金拿去購買高風險的基金,如今碰到金融風暴,所有的投資幾乎血本無歸,讓A心疼得不得了。

B則是多年前在住家附近買了一間華廈,讓兒子、媳婦婚後住在那裡, ......


  訊息公告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05:04: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