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看健美選手 涂醒哲:我好小一隻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09/06/29 第1968期

雲嘉南焦點 看健美選手 涂醒哲:我好小一隻
雲林新聞 北港圍棋賽 450人對弈
高鐵站預定地 飆單車棒呆了
921國賠勝訴 盼劉兆玄幫忙
嘉義新聞 搶收牡蠣 中盤漲到百元
台南新聞 單車逍遙遊 萬人白河賞蓮
80歲球員90歲裁判 烈日下瘋槌球
40家庭 分享脫貧喜悅
玉山有多美陳芳宜抓得住
發光陀螺 愈鞭愈有力
無米樂教割稻 500人流汗體驗

 
雲嘉南焦點
 
看健美選手 涂醒哲:我好小一隻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聯合報
昨天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都躲在家中吹冷氣消暑,但在嘉義市中正公園的健美選手不畏豔陽,只穿著比基尼和小泳褲秀出長期鍛鍊的肌肉線條,讓在旁觀眾大飽眼福。

今年嘉義市市長杯健美錦標賽昨天在中正公園舉行,立委涂醒哲、市府教育處長余坤龍、市議員蔡文旭和傅大偉等人出席開幕。涂醒哲看到選手們個個雄壯威武,直說不敢站在旁邊,「跟他們一比我好小一隻。」

余坤龍表示,嘉義市民的運動規律性與強度在全台排名第一,都要感謝體育會努力推動運動風氣,在參賽選手身上看到了「力」與「美」,讓他很感動。

比賽選手來自全台各地,還有4位女選手參賽,上場後選手秀出背肌、胸肌、二頭肌和大腿肌,結實肌肉和古銅色皮膚搭配在一起,充滿夏日活力,讓許多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嘉義市體育會健美委員會總幹事宋賢宗表示,健美比賽的評分標準除肌肉的線條外,最重要的是整體美感,臉部表情也很重要,苦著臉分數當然不高。

比賽結果各項第一名是女子組李佾明、青少年組第一級劉鍾陽、第二級陳弘彬、成人組第一級楊育龍、第二級呂長益、第三級蔡任守、第五級黃凱彬、第六級賴泰宏,蔡任守獲選為今年的「嘉義先生」。

- TOP -

 
雲林新聞
 
北港圍棋賽 450人對弈
記者李鋅銅/北港報導/聯合報
北港青商會昨天舉辦圍棋賽,450人參賽8成以上是小朋友。
雲林縣北港青商會昨天舉辦圍棋賽,在南縣和彰縣都有賽事的壓縮下,仍有450人報名,參賽者的熱情比昨天的艷陽天更溫暖,讓主辦單位感到欣慰。

參賽的大小棋士將北港南陽國小大禮堂擠得滿滿的,大禮堂外的走廊和運動場樹蔭下,到處都是帶著小朋友來參賽的家長。「今天共有450人參加,比我們預估的更踴躍,在南縣新營和彰化都有棋賽,許多人還是選擇這裡。」雲林縣圍棋協會總幹陳紀文說:「我們的獎盃和獎牌很多,也很漂亮,這是一貫的傳統,吸引了更多人參賽。」

參賽者8成以上都是小朋友,從入門、初級組到青少年組,每個參賽者一上桌,全都精神貫注。上段組則有小朋友大戰大人的有趣畫面,「大人們不見得會贏。」陳紀文說,現在的小朋友都超厲害,他們以後會「青出於藍」。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家長帶小朋友學圍棋?「經濟不景氣,學這個根本不用本錢,而且還可以消磨很長的時間。」住嘉義的謝姓家長說,還可以修身養性,讓小朋友從中學到判斷、戰術,還有忍耐、守成,這些人生的大道理,全在圍棋裡。

- TOP -
高鐵站預定地 飆單車棒呆了
記者李鋅銅/虎尾報導/聯合報
高鐵雲林站遲未動工,封閉的虎尾站預定地反而成了最佳的自行車賽場。250多名來自全台的自由車好手,昨天在此競技,大夥共同的看法是「棒呆了!」

雲林縣漂泊者自由車協會昨天在高鐵虎尾站預定地辦自行車友誼賽。「我們在區內勘查路線,找出最適合自由車比賽的賽道,這也是第1次在這裡比賽。」協會會長張永新說,1圈賽道長度是8.6公里,不同組跑不同的圈數,從國小組的兩圈,到精英組的5 ......

- TOP -
921國賠勝訴 盼劉兆玄幫忙
記者段鴻裕/斗六報導/聯合報
921大地震今年滿10年,雲林縣斗六市觀邸、中山國寶二期大樓受災戶訴請國家賠償案,二審勝訴,受災戶部分代表昨天聚會時,希望早日結束冗長司法訴訟、請行政院撥預備金賠償,儘早結束不堪回首的災後人生。

受災戶組成的訴訟委員會主委蔡錫徽、執行祕書蕭永源統計,二審法院判准國賠,中山國寶受災住戶可獲賠償金總計1億5900餘萬元、觀邸受災戶可獲1億1090萬餘元賠償。

受災戶代表陳天 ......

- TOP -

 
嘉義新聞
 
搶收牡蠣 中盤漲到百元
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聯合報
嘉義沿海的牡蠣連續遭到兩個颱風侵襲,造成牡蠣大量流失及死亡,昨天海浪變小,蚵民出海搶收,發現絕大部的牡蠣都已死亡,損失慘重,而牡蠣價格也因此上漲。中盤商說,颱風前每台斤中盤價80元,現在已漲到100元。

嘉義沿海昨天艷陽高照,海浪也變小,東石、布袋蚵民到近海搶收牡蠣,希望減少損失;不過,即使沒有被颱風打落的牡蠣,很多已經死亡,成了空殼,蚵民難掩失落。

東石鄉吳 ......

- TOP -

 
台南新聞
 
單車逍遙遊 萬人白河賞蓮
記者黃宣翰/白河報導/聯合報
「2009白河綠蔭美利達單車逍遙遊」活動,昨天在台南縣後壁鄉、白河鎮熱鬧登場,1萬多名單車愛好者從後壁鄉烏樹林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出發,沿途欣賞白河蓮花,既健身又賞心悅目。

上午7時,台南縣副縣長顏純左、美利達公司副總經理鄭文祥、台南縣警察局長施源欽等人嗚槍後出發,活動路線分挑戰和親子2種路線,挑戰路線全長36公里,走南172甲線,途經白河警分局竹門派出、玉豐派出所、大山 ......

- TOP -
80歲球員90歲裁判 烈日下瘋槌球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聯合報
台南市長盃槌球錦標賽15支隊伍在豔陽下較勁,與賽選手有12人超過80歲,個個老當益壯,雖汗流浹背,卻比許多年輕人不堪日曬強多了。90歲的裁判鄭秋慶健步如飛,更是隊員們的標竿。

市長許添財昨天在開幕典禮表示,台南市推展槌球運動有成,最近已有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運動會,有球友反映球場太小,待縣市升格後,球場面積就能就地擴充。

許添財說,台南市在下月3日至6日舉辦府城 ......

- TOP -
40家庭 分享脫貧喜悅
記者劉金清/新營報導/聯合報
40戶家庭參加幼兒啟蒙、青年自立釣竿及家庭發展帳戶等3大脫貧方案,走出一片天,台南縣家扶中心昨天在縣立文化中心音樂廳前廣場,以博覽會的方式呈現成果。

全國家扶基金會社工處長蕭琮琦指出,幼兒啟蒙部分,協助經濟弱勢兒童有機會接受幼兒教育;青年自立釣竿專案,則是家扶中心扶助的大專青年,藉由資產累積搭配教育課程與返鄉回饋服務,提升未來的社會競爭力,進而增強家庭自立的能 ......

- TOP -
玉山有多美陳芳宜抓得住
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聯合報
世界新7大奇景正在票選,玉山仍居領先地位,玉管處在網站上提供許多美麗又壯闊的玉山照片,是玉山氣象站職員陳芳宜的作品。陳芳宜的玉山風情攝影展正在台南市台南生活美學館展出至下月12日。

陳芳宜任職玉山氣象站9年,他記錄玉山四季之美,走一趟台南生活美學館如爬好幾趟玉山,甚至是一輩子也無法看到的玉山之美。

42歲的陳芳宜10幾歲就迷上攝影,9年前他考取中央氣象局,自願分發 ......

- TOP -
發光陀螺 愈鞭愈有力
記者林宜樟/溪口報導/聯合報
陀螺用鞭的,好奇怪喔!嘉義縣溪口鄉文化生活館昨天舉辦「同玩童玩展」開幕典禮,讓小朋友體驗長輩們的童年生活樂趣。其中特殊的「鞭」陀螺讓立法委員張花冠玩得不亦樂乎,直說真好玩。

張花冠、立委翁重鈞妻子翁張宗美、溪口鄉長劉邦詩及縣議員詹金繪等人都到場與民同樂。展場內規劃有陀螺、毽子、銅罐車、布袋戲偶等童玩展示區、益智童玩體驗區、古早味柑仔店等,只要闖關成功就有機 ......

- TOP -
無米樂教割稻 500人流汗體驗
記者黃宣翰/後壁報導/聯合報
「我是第一次割稻,來體會當農夫的辛苦!」台南縣後壁鄉無米樂提升稻米促進會昨天在後壁鄉,舉辦第一期稻作割稻體驗活動,500多位大人小孩忙得汗流浹背,首度體驗割稻、脫稻穀的辛勞和喜悅。

「割稻雖然累,但很好玩。」後壁菁寮國小五年級學童楊崴鈞說,他是第一次下田割稻,覺得割稻很累,但也很有趣。黃姓學童由老農夫教導踩人力式打穀機,一開始他不懂得竅門,怎麼踩打穀機就是不動 ......

- TOP -

 
訊息公告



在家搞奢華! 貴婦下午茶黃金5訣
「告訴你,家裡最省,不輸豪華飯店喔!」沒錯,貴婦下午茶不是夢,不必花大錢,在家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共享飯店級下午茶。

GPS趨勢之旅
GPS新開通的TMC路況即時通,幫你即時避開惱人的塞車。且一機在手,吃喝玩樂、套裝景點行程及LBS在地化服務等加值應用攏得心應手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28/2009 04:18:00 下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