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夯到爆!手工窯烤披薩


最新最IN的美妝保養趨勢訊息、時尚流行內容、精選名品主題採購情報等精彩內容,盡在【VOGUE時尚網電子報】! 被喻為矽谷最美麗副總裁、Google首位女性工程師與最高女性主管,梅爾認為未來搜尋將朝客製化、手持裝置都能上網發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影音   理財   追星   電子書   行動   社群   Blog   相簿   書籤   哇新聞  
2009/06/30 第104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夯到爆!手工窯烤披薩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夯到爆!手工窯烤披薩
【撰文/行遍天下】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美食界颳起一陣手工披薩炫風,各家主廚比拼紮實手工、研發獨門醬料,再用窯烤炭火激出香脆又帶有無比嚼勁的好滋味!《行遍天下》記者群精選北中南9家夯店,讓你不用飛到義大利,也能盡情大啖手工窯烤披薩!

Alleycat's Pizza (天母店) 份量十足客製化披薩

於今年5/15擴大營業的「Alleycat's」(天母店),外觀常讓人誤以為它是啤酒屋,英國籍的老闆也的確在店內吧台設置了一長列風味各異的啤酒水龍頭,但這裡最出名的還是窯烤美食;天天精心熬煮的Marimara sauce淋上手工現做的餅皮,在高溫烤窯加持下,帶有淡淡火烤香氣與薄脆口感,最特別的是Alleycat's提供客製披薩,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食材請廚房代為烤製,每份餡料不超過五十元的定價更讓人覺得物超所值。除了義式披薩,口感柔軟、餡料滿溢的義式派餅,或是紅白綠配色的沙拉都份量十足,引人垂涎,非常適合與朋友共享。

雅朵碟子 純正道地的北義風味

內文:「雅朵碟子」以傳承自義大利老師傅的手工拍製披薩為招牌,餅皮口感香脆卻不過硬。其中最受歡迎的四季披薩以原味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為底,鋪上四種餡料後進窯快烤約兩分鐘,剛出爐時添加現磨的帕瑪森起司,上桌的一瞬間,飄出挑動味蕾與嗅覺的芬芳,即使放涼了仍不失美味。

此外,野菇鴨肉手工寬麵大手筆地添加了白松露與牛菇菌,搭配上當天現做的手工寬麵,香氣濃郁、麵條Q軟。而為了迎合中午單獨用餐的上班族的需求,店家還推出小尺寸披薩與義大利麵午間套餐,相當值得一試。

BELLINI PASTA PASTA 現烤義式與和風薄皮披薩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BELLINI PASTA PASTA」位於台中勤美誠品商業大樓內,與台北知名連鎖高級義大利餐廳Bellini caffe同隸屬於日本知名餐飲集團三灃企業,但BELLINI PASTA PASTA走的是平價生活化路線,提供以日式義大利麵、披薩為主,所有原物料皆來自於日本、義大利,由於純正的義式風味不見得適合亞洲人口感,所以餐廳稍做了調整,更貼近亞洲人吃食習慣;在所供應的眾多義式料理中,以手工窯烤披薩最受饕客青睞,薄薄的餅皮不僅烤得香酥脆,披薩餡料更除了義式風味,還有少見的日式口味。由於位在商場內,台中BELLINI無法進行柴燒窯烤披薩的製作,因此從美國進口可加溫吸熱至攝氏850度的窯烤爐,從製作披薩到窯烤過程皆可從餐廳門口的工作櫥窗中親見,十分特別。

斑比諾BAMBINO Pizza•Pasta•Steak 現點現做現烤披薩

知名排餐連鎖集團「鬥牛士」關係企業的BAMBINO,今年一月才開幕,以手工窯烤披薩為號召,內用或外帶均是現點現做現烤,披薩全為12吋,目前共有11種口味,經典款的瑪格麗特最能嚐到薄皮披薩的原味,美國Choice牛小排披薩則是店內人氣選項,而從活動菜色晉升為固定菜單的安格斯沙朗牛排披薩,選用高級安格斯沙朗牛排肉鋪滿整個餅皮,讓喜愛牛肉的人大呼過癮。此外自五月中起推出雙拼組合,即使兩個人來用餐也能吃到更多口味。

圖片提供/《行遍天下》

戀花168義式餐廳 深獲學生族喜愛的多樣口味

從高雄三多商圈捷運站六號出口走兩分鐘,就會抵達「戀花168義式餐廳」,去年七月開店迄今,剛好搭上捷運通車與自行車道建置完成兩大利多,加上價錢平實、整日供餐等優勢,吸引學生族來嚐鮮,也在人氣BBS站PTT上頗受好評。既然名為義式餐廳,菜單上絕對少不了現做手擀義式薄披薩,共有八種口味,尺寸均為八吋,單點110元起,加58元則可升級為套餐,包含青醬或香蒜麵包、生菜或馬鈴薯沙拉、濃湯三選一,紅茶、綠茶、咖啡三選一。

◎本文未完,更多內容請看《行遍天下》台灣度假版6月號◎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S定位值,這一本國內唯一具有導航功能的旅遊月刊,絕對是您玩遍台灣的最佳旅遊指南!。

網站連結:www.travelcom.com.tw

常用數學符號的由來
生活中我們常用「+」、「-」、「×」、「÷」等數學來買東西,但你知道這些數學符號是怎麼來的嗎?

尖石水蜜桃 山寨版 Vs.正宗版
石鄉水蜜桃上市了,但有不明來源的水蜜桃等外來貨打出低價策略搶市場。那消費者要如何分辦哪種水蜜桃是正宗的尖石鄉水蜜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於 6/30/2009 02:17:00 上午 張貼在 澎湖民宿。夏天來了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